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本仙女去成都铜雀台整的全肋软骨隆鼻效果特别逼真。

邬晓米

邬晓米

发布于:2018-03-28 16:59:22

添加微信好友

之前做过双眼皮,效果超好,就想去把自己一直想做的鼻子也做了,和医生预约好了,第二天上午很早就去医院了。

就想去把自己一直想做的鼻子也做了

想赶快看到自己做完后的鼻子。但我很怕疼,进手术室之前我一直超紧张。上了手术台,麻醉师跟我讲说不会痛的,我会没感觉的。结果打了针之后,跟着我就睡过去了,醒来已经做好了

想赶快看到自己做完后的鼻子

第一反应就是拿镜子看看我的鼻子,呼吸有些不舒服,但也能接受,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恼火,前两天每天都输消炎的药,第二天第三天都肿的,医生说是正常的。

第一反应就是拿镜子看看我的鼻子

hi,迫不及待要给大家分享我了,手术后一周了,鼻子恢复的超好,是不是感觉我都完全消肿了?感觉非常不错,和朋友们聚餐,大家都说变女神了,说我张开了,完全很自然,知道我做过鼻子后,她们也心动了,也想去做。

是不是感觉我都完全消肿了?感觉非常不错

好像有好久没更新了,嘿嘿,已经有两周了,恢复得超级好,感觉侧颜也很美呢,O(∩_∩)O哈哈~,本来皮肤就不错,这下五官更加立体了,很满意,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朋友都说改变太大了, 庆幸我的选择,真心谢谢郭医生。

这下五官更加立体了

鼻子真的太重要了,而且一定要选好专业的医生,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自己的五官特点帮你设计,不然做出来的不自然又假的很

而且一定要选好专业的医生

鼻子真的太重要了,而且一定要选好专业的医生,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自己的五官特点帮你设计,不然做出来的不自然又假的很

而且一定要选好专业的医生

【鼻部综合术后第22天】这些天都是夜班,夜班!哎,我也不想熬夜啊,真羡慕早九晚五双休的人儿些啊。在回来的路上,被附近新开的礼品店给吸引过去了,里面的东西都挺清新文艺的,挺好看的,就是有点贵啊。

被附近新开的礼品店给吸引过去了

好吧,最后还是没忍住,买了一个仿真花花篓,不知道叫啥,店员说是薰衣草?我咋觉着不像啊,但花倒是挺好看的,质感也好,哈哈。

好吧,最后还是没忍住,买了一个仿真花花篓,不知道叫啥,店员说是薰衣草?我咋觉着不像啊,但花倒是挺好看的,质感也好,哈哈。

鼻部综合术后第29天】这几天好热啊,感觉都离不开空调了,晚上和朋友去九眼桥附近逛了逛,感觉全身都在冒汗,朋友也一直说还是家好,她家是云南的,可好了,夏天不会闷热,而且温度也不高,我还和她开玩笑说我要移居到昆明去。

感觉全身都在冒汗

我们是大概快九点了才去的九眼桥,想逛逛夜景,现在天实在黑得太迟,八点天都没黑,明天又要上班,没待多久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们约好下次周末去玩通宵。

我们是大概快九点了才去的九眼桥,想逛逛夜景,现在天实在黑得太迟,八点天都没黑,明天又要上班,没待多久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们约好下次周末去玩通宵。

虽然很热,还是拍了些照片,,现在拍照已经不担心了,怎么拍感觉脸蛋都很精致,哈哈

虽然很热,还是拍了些照片,,现在拍照已经不担心了,怎么拍感觉脸蛋都很精致,哈哈

hello,好久不见,我又来更新日记啦,这几天真的好热,感觉好闷,虽然每天都热得出汗,但我还是要加油,,坚持每天锻炼,每天跑5公里,虽然跑下来出了一身汗,衣服差不多湿透了,但觉得更有精神了,我要坚持下去,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内外兼修,遇见更好的自己

虽然每天都热得出汗

加油(^ω^)现在看到术前的照片,我都有点不相信那是我自己了,变化挺大的,其实除了外表的变化,更多的是内心变得自信了,而且现在越来越能坚持了,感觉变美是一种习惯

而且现在越来越能坚持了

【鼻部综合术后第46天】这几天,是真的热啦,感觉最热的天已经来了,没有空调真的是受不了了。前两天趁着下雨之后凉快了一点,被闺蜜硬拉着去拍了艺术照,换了好多套衣服,礼服到古装,穿着清新的古装,拿着扇子,有没有想起秋香来,虽然比不上秋香这个大才女,但还是有点代入感呢,哈哈。

被闺蜜硬拉着去拍了艺术照

现在鼻子已经恢复的很好了,有朋友说我鼻子变高挺了显得鼻翼要小一点,她眼睛太尖了,我原来鼻翼就是有点大,现在看起来已经很好了。

有朋友说我鼻子变高挺了显得鼻翼要小一点

哈喽宝宝们,鼻综合的日记也是好久没更了最近在朋友的感染下喜欢上了民谣,还得了一种一听民谣就想去大理的病..怎么解虽然不能去大理,但用个周末时间去趟重庆也是极好的..虽说川渝一家,但对重庆资格的火锅还是很感兴趣,对洪崖洞的夜景也是很期待,也想站在解放碑下看看美女小姐姐们...洪崖洞得到夜景真的很漂亮,下面的小吃很多也很不错哦

还得了一种一听民谣就想去大理的病..怎么解虽然不能去大理

【全肋软骨隆鼻 术后174天】嗨,宝宝们好久不见啦,是时候来波福利啦,宝宝们有没有想我呀~~做完鼻部综合已经快半年了吧。鼻子很稳定,拍照也很上镜,对我的鼻部改善我相当满意,就连之前的术前照我都想全部删除掉,哈哈哈!

【全肋软骨隆鼻

十分感谢郭世伟郭主任啦。看我最近是不是又美又仙儿了很多耶

十分感谢郭世伟郭主任啦。看我最近是不是又美又仙儿了很多耶

宝宝们,鼻综合日记也来啦~ 我当时做鼻子的时候就和郭主任说了,不要网红鼻,我不喜欢现在已经是千篇一律烂大街的那种鼻型了。我觉得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郭主任为我制定了属于我的鼻型。挺喜欢的。

郭主任为我制定了属于我的鼻型

肋软骨隆鼻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