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硅胶隆鼻效果好不好,来看我的术后效果图。

愿他好

愿他好

发布于:2019-11-04 13:29:51

添加微信好友

​做之前的做之后的,反正就是很贴心,让我很有安全感,很正规全部是在无菌环境下,还让我看假体让我签字了

​做之前的做之后的

【硅胶隆鼻第0天】前1天晚上交钱准备今天上第1台手术,结果起来的不早还堵车,来了医院做一些常规的检查,血压血糖都测,还给我抽血,做皮试,剪鼻毛,把鼻毛剃的干干净净的!

【硅胶隆鼻第0天】前1天晚上交钱准备今天上第1台手术

【硅胶隆鼻第0天】我挺喜欢这个形状的,拿个手机一直在这拍~拍拍拍!医生说我这个要渗血所以往鼻孔里当这个,期待十天后的样子~啦啦啦,我只是做了鼻子,感觉脸都立体了,宝宝们想做的快做的,早美1天是1天~

【硅胶隆鼻第0天】我挺喜欢这个形状的

​【硅胶隆鼻第5天】今天是术后第五天,第三天的时候拆了耳朵,现在看耳朵的地方还是挺恐怖的呢,缝了好多针,还淤青着,这几天感觉鼻子有点痒,应该是快好了吧~

​【硅胶隆鼻第5天】今天是术后第五天

​【硅胶隆鼻第10天】昨天拆了线,感觉鼻头很高,像俄罗斯人一样,像怪物!!我记得我要的是自然的啊,反正一整天都不是很开心,后来翻看了别人刚拆线的照片,知道了肿胀是正常的,今天起来觉得就好很多了,我的鼻子在做之前长了一颗痘痘

​【硅胶隆鼻第10天】昨天拆了线

【硅胶隆鼻第15天】整整半个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看到每1天的鼻头都在变小真的很开心!我床边上放了一个镜子,每天睡觉前照好一会,早上起来意识还不清醒呢就摸镜子照照,这几天明显的感觉就是鼻头越来越自然了

【硅胶隆鼻第15天】整整半个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看到每1天的鼻头都在变小真的很开心!我床边上放了一个镜子

​【硅胶隆鼻第17天】大家都说鼻子越来越自然~除了有点木木的鼻头以外,就是鼻梁的地方会有点疼,不知道之前打过的玻尿酸会不会留在体内一部分影响效果,感觉鼻子两侧的肿胀程度不一样,有空我去问问医生看。

​【硅胶隆鼻第17天】大家都说鼻子越来越自然~除了有点木木的鼻头以外

【硅胶隆鼻第20天】感觉还可以,我觉得很多人在做了鼻子以后的一段时间都觉得自己没有做过鼻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有这种感觉,我其实也有这种感觉,嘻嘻,​

【硅胶隆鼻第20天】感觉还可以

​【硅胶隆鼻第21天】发个视频发现图片都看不见了??

​【硅胶隆鼻第21天】发个视频发现图片都看不见了??

【硅胶隆鼻第25天】今天是第二十五天了,还有5天我就可以去好好清理清理我的鼻子了,我要受不了了,想做面膜,想做清洁,鼻子感觉1天比1天舒服,没有那么木的感觉了,天冷的时候,冻的我耳朵疼,一摸鼻尖还是凉的,可我感觉不到,呜呜

【硅胶隆鼻第25天】今天是第二十五天了

​【硅胶隆鼻第42天】好多天没更新啦,感觉一点一点在消肿,山根那里也不会那么高了,越来越自然,小小的会吃一点点牛的东西,然后就会觉得有点点痒,还要继续忌口

​【硅胶隆鼻第42天】好多天没更新啦

【硅胶隆鼻第47天】想起医生和我说的,鼻头的地方是消肿很慢的,因为我做了缩鼻头嘛,那我就慢慢等,不着急,

【硅胶隆鼻第47天】想起医生和我说的

【硅胶隆鼻第53天】过年了~我又来了宝宝们~现在肿胀一点一点在消,忙的晕头转向,好多要做的事情还没有做,要新的一年,想打个瘦脸针,新年时候都要美美哒,​

【硅胶隆鼻第53天】过年了~我又来了宝宝们~现在肿胀一点一点在消

​【硅胶隆鼻第54天】今天有空拍个视频给大家看看哈!

​【硅胶隆鼻第54天】今天有空拍个视频给大家看看哈!

【硅胶隆鼻第63天】拍正面的照片给老妈竟然没看出来???!!我老妈不知道我做鼻子了,哈哈哈很开心,

【硅胶隆鼻第63天】拍正面的照片给老妈竟然没看出来???!!我老妈不知道我做鼻子了

【硅胶隆鼻第71天】​化妆敢用力一些了,擦鼻子什么的也都不影响了,就是耳朵上的疤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掉呢?

【硅胶隆鼻第71天】​化妆敢用力一些了

​【硅胶隆鼻第85天】马上三个月了,越来越自然,喜欢这个高度弧度,到时候鼻头再消肿一点点更好了

​【硅胶隆鼻第85天】马上三个月了

【硅胶隆鼻第103天】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哦~~~~没啥说的,推荐大家想做的别犹豫了,早做1天早美1天哦~~不要观望了,想要自然的会越来越自然的,出去旅游会被夸漂亮哦~

【硅胶隆鼻第103天】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哦~~~~没啥说的

​【硅胶隆鼻第145天】已经完全四个多月了~~真的我会觉得鼻子是自己的……已经丝毫都不会有整过鼻子的感觉了,鼻头也不麻了也不发木了,,一打开新氧看到好多宝宝的留言,

​【硅胶隆鼻第145天】已经完全四个多月了~~真的我会觉得鼻子是自己的……已经丝毫都不会有整过鼻子的感觉了

【硅胶隆鼻第352天】一直忘了更新~今天突然想起来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就找来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一打开新氧看到好多宝宝的评论和赞,​

【硅胶隆鼻第352天】一直忘了更新~今天突然想起来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韩国整容通APP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