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光整鼻子有多少人是整完后悔的?长沙亚韩的鼻综合手术真不错

偏爱自由

偏爱自由

发布于:2019-11-18 11:27:01

添加微信好友

终于做了自己一直最想做的事情,很早就下定决心要做隆鼻手术,改变一下自己的样子,一直都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不够好看,在网上也做了很多功课,在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之间,犹豫了很久,在相互比较之后,最后还是选择做的肋软骨。

终于做了自己一直最想做的事情

无论从效果还是安全来说,都是最佳选择,肋软骨本来就是我们自身的一部分,基本是没有排异的,也不用担心假体会不会出现问题,更不用担心效果,效果和韧性都是最佳的

无论从效果还是安全来说

嘿嘿,听起来是不是还挺专业的,看来我的功课还是没白做。嘿嘿~在手术小姐姐还帮我拍了照片呢~

嘿嘿

【鼻部多项第10天】这段时间正好在家休息,现在真的超舒心的,鼻子的形态现在也已经慢慢稳定下来了,现在可以直观的看到术后效果了,非常满意,和术前设计的基本一致,小伙伴们看看现在是不是感觉鼻梁又高又廷,鼻头变尖了、鼻翼也缩小了

【鼻部多项第10天】这段时间正好在家休息

真的很满意我现在的样子,真的的很惊喜,做了隆鼻手术到现在,心情一路美过来有没有。每天醒来第一件事照镜子,睡觉前最后一件事照镜子,简直魔症了。现在伤口也已经愈合了,心情美美哒,打算过几天撸个妆就去play

真的很满意我现在的样子

【鼻部多项第15天】鼻子现在恢复挺不错的,上个星期鼻头还有点肿,现在基本都消下去了,从侧面看鼻部线条自然流畅。鼻头也是我喜欢的,想来时间久点应该更加自然了吧

【鼻部多项第15天】鼻子现在恢复挺不错的

果真鼻子能撑起整个面部轮廓,现在想来,外貌不好看,真的是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没有什么是一个鼻子解决不了的,手术也很安全,目前也没有什么问题,又放心又好看~

果真鼻子能撑起整个面部轮廓

【鼻部多项第30天】一个月咯~现在鼻子效果特别的棒,好喜欢的嘞,现在跟朋友合照的时候都在夸我,说我拍起来特别的好看,心里真的是美滋滋的呀。我的恢复是属于恢复较快的体质

【鼻部多项第30天】一个月咯~现在鼻子效果特别的棒

现在鼻子很自然,恢复的程度是跟个人体质有关的,我朋友之前做的,恢复的就没有我的快,只能说我的体质好。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一咯,我现在天天就在逛淘宝,简直剁手的节奏

现在鼻子很自然

【鼻部多项第55天】鼻子也做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时间过的真挺快的,恢复的挺好的,我现在还是很注意,都是稍微吃的辣椒,海鲜是一直尽量控制着没吃~我这么重口腹之欲的人,还真是是稀奇的依稀记得刚做完手术出来休息的一段时间,这期间是不能进食和饮水的,到了晚饭点的时候,就有阿姨也会送粥过开~

【鼻部多项第55天】鼻子也做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

因为是全麻手术,所以整个手术过程没什么太大感觉,心理没什么负担,整个人都是激动期待的状态~手术前,护士小姐姐们一直和我聊天,避免我会觉得紧张,真的很贴心~

因为是全麻手术

【鼻部多项第70天】我怎么能这么好看,hhh~(这么自恋会不会被打呀)就单单因为做了个鼻子,变化还挺大的,看来我的底子还不错,只做一个鼻子的情况下,拥有这么惊艳的效果真的很满足了。

【鼻部多项第70天】我怎么能这么好看

鼻子已经恢复七十天了呢,现在吃东西算是比较随意,对恢复也没什么影响了,医生交代前一个月不要吃辣,现在两个多月吃辣的什么就也没受到什么影响,也可以随意吃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鼻子已经恢复七十天了呢

【鼻部多项第90天】天气真是越来越好了,果然春天到了,每天出门都会感叹一下阳光真好,春风吹到脸上感觉好舒服,整个人的心情也都跟着变好了。

【鼻部多项第90天】天气真是越来越好了

现在感觉就是自己的鼻子,没什么感觉,越来越好了,用手触碰也不用害怕,猪鼻子什么的完全ok,手感很好,看起来也很自然。

现在感觉就是自己的鼻子

每次更新日记前都会看评论,底下好多宝宝们留言,说我变更好看了,这说明手术很成功啊哈哈。

每次更新日记前都会看评论

【鼻部多项第138天】好久没有来更新啦~鼻部多项手术差不多有5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感觉自己的鼻子形态越来越精致了

【鼻部多项第138天】好久没有来更新啦~鼻部多项手术差不多有5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感觉自己的鼻子形态越来越精致了

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超爱自拍。拍好感觉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鼻部的线条感都是超赞的!

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超爱自拍

【鼻部多项第180天】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只从做了肋骨隆鼻,我的颜值是一天一个样哦~之前吧鼻子扁扁的。其实自己美了,就不用担心别的什么事情了。

【鼻部多项第180天】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别人不知道你的,都会觉得你漂亮,觉得你好看。别人知道你的吧,就会觉得你越来越好看了。总而言之,漂亮的女生总是让人意外和意想不到。

别人不知道你的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韩国整容通APP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