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记录北京悦丽汇整形医院姚然院长做的膨体鼻基底填充真实手术经历。

幸福的模样

幸福的模样

发布于:2019-11-18 11:44:08

添加微信好友

记录贴 北京悦丽汇 姚然院长 膨体鼻基底填充 之前做了鼻部多项,但是总觉得鼻子的高度不够高,到悦丽汇来咨询时候姚院长指出,我这个根本就不是鼻部多项的时候鼻子的高度不够,而是鼻基底凹陷严重导致的,现在不用做什么鼻修复,只需要把鼻基底填充一下,鼻部多项的效果及真正的显现出来了,而且还能改善我的这个法令纹这么明显的问题 交钱,体检,预约手术时间,手术

记录贴

手术的过程很快,没有什么特别的疼痛感,就是手术刚做完,麻药劲过去之后稍微有些不适的感觉,不过还好都是能忍受的。简单给我包扎了一下,注意下忌口和不抽烟不喝酒,期待效果吧~

手术的过程很快

手术的过程很快

我做的这个鼻基底的填充手术还真的挺好的~因为外面的伤口非常的小,所以愈合起来就非常的快,除了在鼻小柱和人中处有个小小的伤口脸上就没有其他任何一伤口了,但是改变还是挺明显的

我做的这个鼻基底的填充手术还真的挺好的~因为外面的伤口非常的小

以前做的隆鼻的优势就全部都显现出来了,整个下鼻部都抬高了很多,鼻尖的优势就是显得非常的明显

以前做的隆鼻的优势就全部都显现出来了

以前做的隆鼻的优势就全部都显现出来了

整个鼻子就想的非常的立体,然后五官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就都凸显出来,不在像之前那样感觉五官都是挤在一起的感觉,非常的不好看~现在做完手术非常的好看啦~

整个鼻子就想的非常的立体

整个鼻子就想的非常的立体

今天在休息的间隙自拍了一组照片,对比我以前改变真的还是很明显的。 同事们说我最近又变漂亮啦,以为我又做了什么项目,可是我几乎是没有请假休息,周末过后直接来上的班,她们也看不出来我做了什么项目,就是觉得现在变漂亮啦~嘻吸,这个手术做的真的是非常的超值耶~

今天在休息的间隙自拍了一组照片

今天在休息的间隙自拍了一组照片

这是我做完鼻基底填充后的第15天的自拍照,现在我的状态挺好的,外面完全看不到任何的伤口,口腔里面伤口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会有点感觉,吃完饭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漱口,我买了新的消毒用的专业的漱口水,喝一口好辣好辣的,哈哈哈,这才是我痛苦的点~

这是我做完鼻基底填充后的第15天的自拍照

这是我做完鼻基底填充后的第15天的自拍照

现在的我还是需要乖乖的听医生的话,好好的漱口,好好的忌口,好好的保护手术区域直到完全恢复~虽然没有外伤,但是口腔内的伤口也是需要小心注意需要恢复期的

现在的我还是需要乖乖的听医生的话

不过这个手术基本上是没有痛苦的,手术到现在恢复的这段时间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痛苦的,当然,除了漱口水。。

不过这个手术基本上是没有痛苦的

不过这个手术基本上是没有痛苦的

讲真的,鼻基底填充的手术恢复期有短,也没有什么痛苦的点,所以我自己觉得这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就这个小手术带来的改变还挺明显的,鼻部多项做完后的优势就开始凸显了,鼻尖的高度就达到我心中非常满意的标准

讲真的

讲真的

还有就是我的法令纹明显得到改善啦,原本还计划打肉毒素的我这下把钱省下来啦,可以去买自己的衣服,双十一的快到啦,大家有什么作业可以借我抄抄的嘛~

还有就是我的法令纹明显得到改善啦

还有就是我的法令纹明显得到改善啦

最近发现一个事情,爱笑得女孩子法令纹都特别得深,建议大家去做一个鼻基底填充哦。哈哈哈,像我现在就可以肆无忌惮得笑了不是。我觉得 女人,你要漂亮,你可以长得不是很完美,但是一定要让你自己打扮得漂亮、精致、有气质

最近发现一个事情

最近发现一个事情

如果你是已婚女人,更要漂亮。 现在好了长的不是很漂亮我们可以后天改变不是!

如果你是已婚女人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韩国整容通APP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