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我一直对我的鼻子外形不是很满意

大鼻子太适合做鼻部多项了,在西安画美只做了鼻子没想到变化这么大

尤爱人

尤爱人

发布于:2019-10-02 11:10:00

添加微信好友

我本身是一个模特,我的工作性质是对外貌要求很高的,我一直对我的鼻子外形不是很满意,现在医美行业技术也很成熟了,我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有那么多的人都差不多进行过微整,我自己对整形也不是很排斥,就想做出改变,这样对我的工作也有好处。

我本身是一个模特

看了不少案例,也和咨询师聊了很久,才选择了西安画美医疗美容医院。等到休假时间,打电话预约好了时间,就去医院进行面诊。医生看了我的面部整体,给我建议做鼻部多项手术,首先我的鼻子山根底,鼻头大,鼻翼也需要缩小,看来我鼻子需要改善的地方很多啊,很中肯,感觉不错,就和医生预约什么时间能进行手术。这里的护士小姐姐服务很到位,时不时过来问问我,看看我的情况。一天没吃啥饭,护士帮我买了份粥,吃过后人也有些精神了,感谢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的细心照料。

看了不少案例

疤痕度: 刚开始那两天,伤口处偶尔会有些发痒,贴着胶带又不能用手挠,私信问了医生,医生说这是因为伤口在不停地生长愈合,让我不用担心。我是第五天拆了纱布,看着鼻子感觉效果还不错,鼻子有些肿,周围有些泛黄和淤青。

疤痕度:

医生叮嘱我说这一星期是鼻子的肿胀期,这是正常的现象,还有让我控制住自己,不要贪吃,在那胡吃海喝,要想恢复得好,就认真的忌口。扎心了,感觉医生还挺了解我的,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这段时间我还是很严格的监督自己的,医生说的我都有乖乖照做,为了变美我挺得住的,哈哈哈……

医生叮嘱我说这一星期是鼻子的肿胀期

现在没之前那么肿了,伤口在鼻子底下不是特别清楚。鼻翼比之前小了一点,先前那种蠢蠢的肉鼻头终于看不到了,关键是高了很多。挺翘感越来越好,是真的小翘鼻啊,真的很好看。

现在没之前那么肿了

闺蜜也说好看,我最近在怂恿她也去做,哈哈,她说要等我过了恢复期再看。平时都是小心翼翼的护着,不能碰到。为了能恢复的快些,不要在这个美美的夏天影响我的形象,这几天忌口记得有点惨啊,每天清汤寡水的,小米稀饭天天喝,好些天没吃上肉了。好了不多说了,上些照片给你们看看哦。

闺蜜也说好看

疤痕度: 来组工作照,看到我发吃火锅的照片,宝宝们不要误会啊,虽说一个月了我也在忌口的,是工作完和朋友她们一起去吃,她们都吃辣,为了照顾我才点了鸳鸯锅的。我可是滴辣未沾的,这点自控能力我还是有的。

疤痕度:

我发现我做了鼻子以后我下面部都有变化,笑起来比以前好看了,今天工作的时候,给我拍摄的摄影师说我现在越来越好看了,每张拍的都很美,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果然要更加上镜。等后面应该会越来越自然地,我觉得自己术后改善真的蛮大的,医生技术也超赞,所以手术之前面诊设计蛮重要的,根据个人需求定制,适合的做出来才满意。

我发现我做了鼻子以后我下面部都有变化

40天啦,这几天忙于和朋友吃喝玩乐,加上鼻子恢复的越来越好,高兴的有点忘乎所以啦~~我先说一下我的恢复情况。现在鼻头渐渐变得精致,立体感越来越强;鼻翼已经完全软化了,鼻头还有些许硬,不过鼻子很自然,完全看不出来做过,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可

40天啦

以正常洗脸化妆了,但是鼻部的话,还是特别特别小心的。现在来找我拍摄的工作也变多了,每天忙起来,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现在每天早上起来照镜子都觉得自己美美哒!然后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以正常洗脸化妆了

今天是做完鼻部多项两个月了,值得纪念,现在的鼻子恢复的已经很好了,真的很自然,像之前看别人说有异物感什么的,我咋都没什么感觉呢?而且我现在的鼻子真的特别适合我自己的脸型。我又拉着闺蜜去逛街了,买了几件衣服和化妆品。

今天是做完鼻部多项两个月了

女孩子出门肯定要化一下妆啦,我只是简单化了一下,但是我怎么觉得我美出了新高度,五官的变化对人的影响太大了。如果你长得很好看却没有一个精致的鼻子那你的颜值也是很减分的,而如果你长得一般却又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但你有了好看的鼻子长得可能难看吗?

女孩子出门肯定要化一下妆啦

身边依然有很多小伙伴羡慕我的鼻子。同时也一直关注我的鼻子的变化的,每天会问我感觉怎么样的就像日常问候, 今天吃什么一样。

身边依然有很多小伙伴羡慕我的鼻子

感谢她们一直这么提醒我,不然我早就忘记我还做了鼻子,哈哈哈 我也能理解,毕竟大家都想变美,更想安全的变美鼻子的状况一直都挺好的,也没有出现什么令我担心的事情,鼻头软软的了,什么痕迹也没有,算是毫无痕迹的变美啦。线条弧度非常自然。总的来说,我对这次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很满意的。

感谢她们一直这么提醒我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热门标签

韩国整容通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