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在苏州薇林做的双眼皮手术,手术很简单重要的是医院是否正规,医生的审美怎么样

小仙女

小仙女

发布于:2020-02-14 17:45:05

添加微信好友

马上就要去做手术啦,都设计好了,在休息室等医生们进去准备。按捺不住激动的小心情来给大家写点东西,我打算全程记录我做双眼皮以及双眼皮的恢复过程的。还有一些小技巧告诉大家哦。

马上就要去做手术啦

应该找什么样的医院? 首选的肯定是正规的医院,美容院和小地方的私人会所,除非是你认识的人,技术什么的都有保障,不然真的不要去,价格和修复的坑都比较大。我去的是苏州薇琳,属于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

应该找什么样的医院?

【切开双眼皮第4天】术后:在麻药后有痛感,后面的基本没有痛感,所以怕疼的宝宝可以大胆尝试啦,为了美丽总要付出点代价的嘛,但是我觉得很值,哈哈哈

【切开双眼皮第4天】术后:在麻药后有痛感

我觉得我的双眼皮会让我逆袭,哈哈哈。有想要了解的小仙女可以问我哦。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我会把我从医生那了解到的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我觉得我的双眼皮会让我逆袭

【切开双眼皮第16天】半个月啦!恢复的不要太好,有宝宝问我恢复技巧,医生叮嘱的一定要听哦想要恢复快就要做个乖宝宝,医生叮嘱的你们去多做做功课基本都能搜到的,然后我给大家分享下自用的小技巧。

【切开双眼皮第16天】半个月啦!恢复的不要太好

关于消肿:多吃些消肿的东西,例如红豆薏米、冬瓜等,猪蹄有利于伤口愈合,还有维C也有利于伤口愈合。冬瓜+西红柿+玉米+猪蹄+生菜+盐 就这个我吃了差不多五天,瘦了好几斤,便秘都改善了

关于消肿:多吃些消肿的东西

我猜它也是消肿神器。忌口除了医生说的那些辛辣烟酒海鲜牛羊肉酱油葱姜蒜香菜等。我连鸡蛋牛奶都不吃。多补充维C,我每天喝一杯百香果汁还吃猕猴桃。据说蜂蜜也有利于恢复,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暂时想到这么多,随时补充,欢迎提问!

我猜它也是消肿神器

【切开双眼皮第20天】现在的我即使不化妆,也比之前的眼睛看着好看有神多了,简直不要太喜欢。大大的双眼皮真的给我带来了太多方便。

【切开双眼皮第20天】现在的我即使不化妆

想象以前常常要花半个多小时的妆才能让眼睛看起来特别好看,真的是够心累的。而现在的我即使随便化个妆,刷个粉、涂个口号就已经好看的不要不要的了,眼睛现在又大又有神,真的挺满意了。

想象以前常常要花半个多小时的妆才能让眼睛看起来特别好看

这次做了双眼皮也算是完成了我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吧。希望以后能变得越来越好,自己也越来越优秀。后期会继续更新恢复情况,放几张最近拍的照片看看吧~

这次做了双眼皮也算是完成了我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吧

【切开双眼皮第45天】来啦来啦!来更新了,最近外面真的好热呢!无论现在外面再热都挡不住我拍照的步伐。现在真的无敌庆幸自己做了双眼皮手术,也好幸运啊,还遇到一个技术那么好的医生,所以我现在才拥有了那么自然又好看的双眼皮,超开心。

【切开双眼皮第45天】来啦来啦!<span

虽然才45天,但恢复的真的挺好的,虽然肿胀还有点,希望之后恢复的越来越好。哈哈,想起来有宝宝问过我,为什么回记得这么准确的时间,因为变美的日子我忘不了~所以我会准时更新啦

虽然才45天

【切开双眼皮第63天】经过这两个月的时间恢复双眼皮变得越来越自然了,双眼皮的形状、宽度我都很满意。有双眼皮后眼睛明显比之前大了一圈呢!

【切开双眼皮第63天】经过这两个月的时间恢复双眼皮变得越来越自然了

感觉眼中的世界都比之前大了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总而言之对于这个双眼皮我还是很满意的,漂亮了许多,不止我自己这么觉得,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好看了

感觉眼中的世界都比之前大了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说我应该早点去做双眼皮手术,之前有点害怕,虽说是个小手术但心理还是很担心的,这次我是鼓起很大勇气来的,看来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现在美美哒!!想要做的宝宝也要勇敢点哦~

说我应该早点去做双眼皮手术

【切开双眼皮第90天】双眼皮超级无敌自然,疤痕也淡了,朋友都说只要我自己不说做了双眼皮没有人会看的出来,宛如亲生的,哈哈哈开心。

【切开双眼皮第90天】双眼皮超级无敌自然

而且现在双眼皮化妆真的不要太好看,贼自然的。虽然过程蛮辛苦的但是都是能接受的,整个过程却是很考验人,现在晚上水喝多了有些浮肿,休息不好也会浮肿,所以要少熬夜,少玩手机,期待半年以后的样子,想割双眼皮的妹纸们,一定要有丑无敌到美无敌的过程,希望我们越来越美。

而且现在双眼皮化妆真的不要太好看

【切开双眼皮第142天】好快啊感觉前几天还是躺在病床上的小可怜。,现在吃了头天晚上没有睡好其余时刻都不肿了,我感觉不用贴双眼皮贴是真的很好啊,省钱又省时间

【切开双眼皮第142天】好快啊感觉前几天还是躺在病床上的小可怜

不过我还是遇到了那个难题!画眼线的技术还是需要勤加练习,真的觉得做了双眼皮颜值提升了好多。

不过我还是遇到了那个难题!画眼线的技术还是需要勤加练习

现在就剩下眼角的一点点疤痕啦不过不影响整体我相信它会慢慢的恢复的吧!希望每个小可爱们都可以美美哒。

现在就剩下眼角的一点点疤痕啦不过不影响整体我相信它会慢慢的恢复的吧!希望每个小可爱们都可以美美哒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

韩国整容通APP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