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我在韩国gio整形做埋线双眼皮时得了份gio2020年修复整形价格表

随记忆流动

随记忆流动

发布于:2020-03-15 20:29:05

添加微信好友

整友们我来了~终于熬过了四天,感觉比前三天舒服了不少, 真的不太建议大家轮廓鼻子一起做啊…第一天鼻子里还塞着棉花简直难受到窒息…… 我在韩国整形外科做的轮廓三件套+双眼皮修复+鼻部多项+瘦脸针,全部都是院长给我做的~ 眼睛用的是切开法,鼻子用的是硅胶+鼻中隔、耳软骨, 韩国这边的医生都比较喜欢用硅胶,可能觉得硅胶这个材质的综合评分比膨体要高吧,

整友们我来了~终于熬过了四天

所以我就听的院长的建议选的硅胶~ 哎为了美一狠心做了轮廓,但是这个恢复过程是真的有点苦, 室长说至少一个月不能吃硬的东西,还最好一个月都不要吃辣的之类的对恢复没帮助的食物, 为了恢复效果,我也只好忍一忍了~~ 还在浮肿期,我每天蜗居在家!就昨天去了趟医院,

所以我就听的院长的建议选的硅胶~

把一部分线拆了,14天还要去拆口腔里的线! 鼻子也浮肿,看不出啥来!所以就耐心等着吧! 已经两周了,刚去医院把嘴巴里的线给拆了,可真疼啊! 现在脸还是有点硬硬的,但消肿消了不少,总算可以见人了! 眼睛和鼻子现在都很自然。我还继续会发照片的,下次美美的拍完我再发一下哦~

把一部分线拆了

满打满算一个月整!轮廓还是需要恢复,浮肿都有,胖胖的感觉! 院长说还需要两个月的,让我放心,脸还会小的! 我也就耐心等待吧!不过对比以前还有变化的! 然后眼睛修复,鼻子恢复都还可以!轮廓真是慢! 自己项目也多,恢复期确实也会久一点的感觉!

满打满算一个月整!轮廓还是需要恢复

不管怎样,现在化妆啊,日常生活都没问题的! 就期待有更好的术后效果呢!不过我要的也是自然的感觉,我可不要网红脸,蛇精脸,太吓人啦,! 整整两个月,效果满意 感谢院长,给我做的这么自然成功 我不喜欢网红脸,喜欢自然漂亮的感觉

不管怎样

院长没有让我失望,真心感谢小伙伴们好久不见额 现在恢复的非常满意,无论化妆,还是素颜! 我都超级喜欢这张脸! 这钱花的值了

院长没有让我失望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

热门标签

韩国整容通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