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青岛诺美德整形么样?以个人开内眼角亲身经历给大家一个忠告

期待一天好过一天ing

期待一天好过一天ing

发布于:2020-06-16 11:15:00

添加微信好友

想知道眼睛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我想不用我特地的去举例子吧,反正我自身就感触颇多!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大家节日快乐??好几天没记录自己的恢复情况了,今天来分享一下!

想知道眼睛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我想不用我特地的去举例子吧

这几天忙着带宝宝出去玩就没更新了,而且超级没有忍耐力,完全完全没有忌嘴?? 什么辣的啦,海鲜啦,羊肉啦都吃了,姐妹们千万不要跟我学??没办法,节日期间出去玩外面吃饭实在是忌不了口,希望千万不要造成增生啊??

这几天忙着带宝宝出去玩就没更新了

恢复的情况还算正常,自己因为天天看的缘故感觉比较细微,但是还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出好像越来越自然了, 因为出去玩的缘故我还戴了隐形眼镜,大家千万不要跟我学啊,做完手术最好一个月内不要戴隐形眼镜和美瞳!今天我找代购买的疤克到了,开始用起来,第一次用可以一天涂一次先,看看自己会不会过敏,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就可以一天涂两次啦,预防术后疤痕增生就全靠它咯!

恢复的情况还算正常

OK,接下来上几张图给大家看看恢复的情况,期盼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咯!?????? 另外提醒自己,忌口忌口忌口!??????对了,实在忍不住做了面膜??

OK

今天是我眼修复刚好满一个月的日子,心情美美哒,第一次完整的撸了一个妆(包括眼妆)?? 时间过的飞快,不知不觉去找主任做的眼部多项修复已经满一个月了,好久没有更新日记了,感觉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比较细微的恢复了??

今天是我眼修复刚好满一个月的日子

目前没有任何的不适,闭眼的痕迹也在慢慢的恢复,开始刀口有些红,现在也在慢慢的变好,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看个人体质! 化过妆几乎就已经看不怎么出来了!心情好好,出门逛了逛街,吃了晚饭,满足的回家了!美丽使人自信,希望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恢复的越来越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没有任何的不适

各位希望变美的姐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美丽不能将就, 么么哒??????

各位希望变美的姐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美丽不能将就

恢复的过程我会继续更新的,心里犹豫的亲们也可以关注我的恢复情况,加油?? 亲爱的们,好久没来分享了!

恢复的过程我会继续更新的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带宝宝辛苦的很,老是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所以好久没来分享了,各位宝妈们都辛苦了?? 眼睛现在感觉恢复的挺好了,天天涂疤克和美皮护,不知道是吸收太好了还是什么原因,长了脂肪粒,赶紧百度了一下,时间久了脂肪粒应该会消,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

现在不敢涂的多了,隔天涂薄薄的一层,我增生的情况不严重,就眼头有一丢丢,现在也消了好多了,算算时间现在已经术后50多天了, 自我感觉恢复的还算不错,对比了好多美女做的眼睛,不得不暗自庆幸选对了医生,主任做的真心不错,很自然,眼睛大了不少,关键是有神了,以前老是像睡不醒似的!

现在不敢涂的多了

现在还处于恢复期,希望自己恢复的棒棒哒!虽然目前看去已经相当不错了?????? 另外友情提示美女们,疤克不要摸太多了,容易长脂肪粒哦??

现在还处于恢复期

时间过的好快,一个不留神距离眼修复已经过去两个来月了! 没做的时候还在各种纠结,一怕选医生,二怕做的不好了怎么办?三怕恢复期太长!做过双眼皮手术的美女们都知道,恢复期是一个非常折磨人的过程,

时间过的好快

期间要经历很多难看的时候,先是肿的跟核桃似的,这个一般在拆线后就会有明显的好转!说到这个,要感谢给我做修复的主任,她做的手法好, 让我基本都不怎么肿,毕竟现在在带宝宝,很怕肿的跟猪头似的宝宝都怕!拆线后的几天个人感觉恢复的速度挺快的,几乎一天一个样,你自己能感觉到在变好,

期间要经历很多难看的时候

也许有些美女这段时间会比较焦虑不安,作为一个过来人,给大家分享一下,恢复的过程,很多人会两只眼睛有点不对称,这个都是正常的,如果你选的医生技术过硬, 你就更不必担心了,因为两只眼睛恢复的快慢程度不一样,所以前期会有点不一样,我自己也是,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慢慢的两只眼睛就会恢复的差不多了!

也许有些美女这段时间会比较焦虑不安

So,各位美女们前面千万不要太担心,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就会影响恢复的速度噢!哈哈,放松心情,放飞自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变美!??????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期待我恢复成亲妈生的双眼皮吧!??

So

哈喽!我来了,今天是我双眼皮修复术后第75天! 目测自己还在稳定的恢复中,已经非常自然了,所以现在变化不是那么明显了,但是每天都有些许细微的变化,还是非常开心的!还是要给主任笔芯??

哈喽!我来了

唯一唯一唯一有一丢丢不开心的是:眼皮长了两颗脂肪粒!??????都怪自己心急,往眼皮上抹了太多疤克了,哎,原来人家说的涂多了不吸收会长脂肪粒是真的!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重要的事说三遍!??切肤之痛啊!天天都忍不住去扣扣那两颗脂肪粒,本人有轻度的强迫症??,各位美女们千万要谨记我的教训噢,

唯一唯一唯一有一丢丢不开心的是:眼皮长了两颗脂肪粒!??????都怪自己心急

疤克不能涂多,薄薄一层就OK了,一天最多两次!个人感觉美皮护真心不错,我这次也开了眼角,所以眼角有一丢丢增生,晚上贴着美皮护睡觉,中午拿掉能感觉得到有一丝丝平复!现在增生已经不明显了! 期待讨厌的脂肪粒快点消失??????上几张照片给大家分享??

疤克不能涂多

今天是术后的第八十五天,我又来和大家分享了! 这几天比较忙,除了带宝宝,因为外地的闺蜜回来了,多了很多聚会,嘿嘿,40岁的老阿姨了,难免喜欢忆当年!人都是这样,天天呆家里接触社会少了就会降低对自己的要求,

今天是术后的第八十五天

往往在家里就是蓬头垢面的,这个我深有体会,这几天出去聚会聚会一下子就打开了自己的眼界,大家都在不停的进步,就会迫使自己奋起直追!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男同学一个大直男,居然跟我的闺蜜说怎么我的眼睛变得好看这么多!??????太惊喜了,忍不住又要表白一下主任!事实再次证明了选对医生是多么的重要啊! 希望所有爱美的姐妹们都可以越变越美!一定要做好功课,在变美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往往在家里就是蓬头垢面的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

热门标签

韩国整容通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