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内容页

珠海美南华医疗美容怎么样?公布硅胶隆鼻+假体垫鼻尖真实案例对比

墨小沫ゞ

墨小沫ゞ

发布于:2020-06-20 09:04:00

添加微信好友

你是否和我一样都拥有一个猪猪鼻,鼻头肥大 ,鼻根很塌,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一个精致的鼻子,我有想要。于是闺蜜推荐了她做鼻子的那家医院, 我去面诊之后,觉得还不错,因为懒得找医院了,就在他做的那家医院做了硅胶隆鼻手术和假体垫鼻尖。

你是否和我一样都拥有一个猪猪鼻

其实手术之后微微有点疼感…慢慢期待恢复后的效果!

其实手术之后微微有点疼感…慢慢期待恢复后的效果!

来说下我鼻子最近恢复的怎么样了吧,已经看着不是特别肿了对不对,医生助理很是暖心呢,

来说下我鼻子最近恢复的怎么样了吧

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会隔三差五的给我打电话嘱咐我忌口按时休息和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关心着我的恢复情况,在这里要给医生的助理点个赞!

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会隔三差五的给我打电话嘱咐我忌口按时休息和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关心着我的恢复情况

哈哈,现在的我感觉分分钟化身为青春美少女了,目测鼻子现在是脸上最好看的部位了,

哈哈

现在的我非常的漂亮,平时往人群中一站鼻子的优势立马就会被凸显出来,终于也找回了我久违的存在感!

现在的我非常的漂亮

宝宝们有想我的举起手来!give you my kiss,自从鼻子挺起来了也就爱上照相了,

宝宝们有想我的举起手来!give

各种角度拍个不停,好的颜值真的会让自己更加的自信,对手术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各种角度拍个不停

我个人觉得鼻子对于整张脸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发现自从有了一个精致的小翘鼻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一下被提升了起来,

我个人觉得鼻子对于整张脸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哈哈,姐妹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趁着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多多投资自己,这时候你会发现你的人生真的会和以前大不一样!

哈哈

现在的我每天都是信心满满,走路起来很是有范,回头率明显比以前提升了很多,没办法,

现在的我每天都是信心满满

谁让现在的我这么好看呢,好多朋友见到我都会夸我漂亮了气质了,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谁让现在的我这么好看呢

不得不说,人都是喜爱美好事物的,女孩子当然想变得美美的被人所喜欢啦!

不得不说

我的鼻子好啦,超级好看的,最近发朋友圈都有很多人好多人点赞,小姐姐也给我点赞呗,看到每个爱心都很开心,

我的鼻子好啦

得到大家的肯定,一个赞一天开心一直赞一直开心。拜托咯。

得到大家的肯定

好多小姐姐都点赞了评论了,这次没有小视。

好多小姐姐都点赞了评论了

今天的风格是小可爱风哦,朋友都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越来越淑女了,好吧,我往大家闺蜜的目标发展吧,这是个高标准的目标。

今天的风格是小可爱风哦

说实话是真的不错哦,我就喜欢现在的鼻型,不愧是主任为我量身设计的,整个面部的气质是我想要的,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

说实话是真的不错哦

所以呢,术前要跟医生做好沟通哦。看着自己越活越可爱的照片,简直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开心非常开心~给大家发些生活照吧,嘻嘻。。

所以呢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

热门标签

韩国整容通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