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通> 经历> 医生建议我可以鼻和眼同时手术,这样一个恢复期,效果会事半功倍!

然后我就做了鼻综合和眼综合手术。

12345680

12345680

发布于:2020-07-08 10:26:00

添加微信好友

实际上术前面诊以前,我都仅仅羡慕嫉妒内些鼻部又高又挺的姑娘们,踏过经过一直禁不住歪脖子多看看双眼。当我将自己的念头跟卢医师沟通交流时,他细心给我精确测量了规格,提议我能鼻和眼另外手术治疗,那样一个手术恢复期,实际效果会事倍功半!

实际上术前面诊以前

最后我打算,豁出去了,即使疼一下也远比丑一辈子好!待本女孩下一次相亲约会,哼哼唧唧!!

最后我打算

【鼻部多项第1天】昨天忘了跟大家说,我是在上海美莱做的眼部多项和鼻部多项手术

【鼻部多项第1天】昨天忘了跟大家说

鼻子用的是耳软骨 膨体,卢医生说自体软骨效果比较好,不会排异,再结合膨体,鼻部的效果就会更加的完美啦!

鼻子用的是耳软骨

【鼻部多项第15天】今天是第十五天,恢复得越来越自然啦!身边朋友都说恢复的很好,还有很大一部分人说像混血儿呢!

【鼻部多项第15天】今天是第十五天

啦啦啦~我得意滴笑,得意滴笑……真心觉得我选的医院和医生都是最好的。

啦啦啦~我得意滴笑

话不多说,就让偶自恋的发自拍、发照片吧!说好的,这次要上一些化妆的照片让大家一饱眼福,木有食言吧!

话不多说

【鼻部多项第47天】各位宝贝,我又来给你们送图了。你们就说:我是不是又变漂亮了呢?

【鼻部多项第47天】各位宝贝

现在鼻子的正面、侧面我也非常满意,切口的疤也完全看不出了,鼻子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哦!!

现在鼻子的正面、侧面我也非常满意

现在鼻子的正面、侧面我也非常满意

【鼻部多项第62天】鼻子和眼睛现在我很喜欢哦,眼睛只要化一点妆就很有神,鼻子也不需要打高光阴影了。

【鼻部多项第62天】鼻子和眼睛现在我很喜欢哦

想要变美的女生真的不要怕不要担心,选对医生和医院很关键

想要变美的女生真的不要怕不要担心

尤其是做鼻部多项这种对技术和环境要求严格的手术哦!

尤其是做鼻部多项这种对技术和环境要求严格的手术哦!

【鼻部多项第109天】过年本宝宝回了趟老家,好些亲戚朋友差点都认不出我来,说这才几个月没见,怎么可以好看这么多?哈哈哈哈……有道是女大18变,总之变美是王道!

【鼻部多项第109天】过年本宝宝回了趟老家

现在,本宝宝可不再怕出门相亲咯,好男人快到碗里来。除了外表,本宝宝的内在也是很美腻的,但,木有吸引人的外表,又有谁愿意关注你的内心呢?哎……这真的是肺腑之言,血泪教训呐!

现在

记得刚手术完发照片给闺蜜,她们还说责备我说,干嘛遭这份罪,做坏了可怎么办?现在看到我本人“现身说法”,态度有了180°的大转变,纷纷开始打听医院价格恢复期等等。

记得刚手术完发照片给闺蜜

说到这,不得不再次感谢上海美莱,感谢卢医生让我实现羽化成蝶的梦想,让我可以更自信的工作生活,让我每天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有莫名有了一份好心情!

说到这

【鼻部多项第123天】而且你有没有发现?手术后我还是我,只是悄悄的变漂亮了!个人觉得不要过分追求别人的样子,现在铺天盖地的网红脸反而会让人觉得脸盲

【鼻部多项第123天】而且你有没有发现?手术后我还是我

也许很快就过时了呢?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最漂亮,我喜欢现在个性又有气质的自己!!

也许很快就过时了呢?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最漂亮

也许很快就过时了呢?还是适合自己的才最漂亮

相关推荐

网友回帖

请填写您的微信号码

*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添加您

第一页 下一页

热门标签

韩国整容通 | 返回顶部

本网站为医院圈、贴吧网络服务提供者,不实内容请联系微信jd887717举报。